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要闻 - 正文

学术要闻

学校2名教授担任《岩土力学》第十届编委会委员

本网讯(通讯员 汤婧) 5月15日,《岩土力学》期刊第十届编委会会议暨“岩土力学卓越论坛”在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成功举办,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宣读了第十届编委会委员名单,我校李建林教授和谈云志教授成功入选。

会上,谈云志教授和邓华锋教授被评为2019-2023年度《岩土力学》优秀审稿专家。随后,李建林教授主持了“岩土力学卓越论坛”—能源岩土力学与碳中和技术首场学术报告。

据悉,《岩土力学》是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期刊。主要报道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研究、测试技术与方法的新理论、新成果、新方法以及最新学术动态等。为中文核心期刊,同时也是国际三大检索系统之一的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文摘收录期刊(光盘版)。2019年,《岩土力学》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