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要闻 - 正文

学术要闻

三峡大学教师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师资

本网讯(通讯员 黄夏)近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公示知识产权专员培训师资库专家的评审结果,三峡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与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图书馆研究馆员于海东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师资,王守文、余澜教授入选专家师资。

国家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师资建设旨在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快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供师资专家支撑。湖北省此次遴选的国家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师资共30人,包含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伦律师事务所等业内知名机构的专家学者,由著名法学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吴汉东教授担任首席师资专家。我校于海东等教师入选“湖北省知识产权专员培训师资库”,表明我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有利于带动知识产权研究和相关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2016年6月挂牌成立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由三峡大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和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建设运营。该基地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参与区域科技创新与智库服务,努力为推动宜昌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贡献力量,历届获评湖北省优秀培训基地,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分站被评为湖北省2022年度优秀分站。

部门审核员:吴芳     终审:李婉芳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